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项目”荣获2023年 优秀基层党建项目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08 16:46 访问量:107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聚焦党的建设‘中心点’ 绘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同心圆’”项目,被中共徐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为2023年度全市优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
    2023年度,市国资委党委牢固树立“书记抓 抓书记”工作思路,认真抓好做实“书记项目”,以“红色国资 实力国企”党建品牌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取得了9家市属监管企业资产规模达到5542亿元,位居全省第5位以及实现营业收入1161亿元,位居全省第3位的好成绩,开创了徐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将以“书记项目”为引领,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写好“深度融合”大文章,激发国资国企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中更好展现国资担当。